陈欲。

但凡看过我首页就知道我常驻北极圈了呃啊。

© 陈欲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卓岳】#一个ABO-我老婆说他是B

一个不太正经的大纲,爽就是了。正文有空再写

没正文,下面又加了点儿,看看就行了(…)

大A卓x死都想不到自己会分化成O关 

 

——

“我回来了,关岳。”

卓治摁开灯,瞧了一眼寝室,空荡荡的。

-人呢?

寝室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,不像有人待过的样子。唯独卫生间大敞着的窗让风肆意灌入室内,吹得卓治起了层鸡皮疙瘩。

“奇怪,怎么还有股栀子香?”

——

“可恶……严智明,你的药还能不能行?”

“之前预测了,药起作用的几率只有84.5%,我说过的。”

“你知不知道卓治要是来早一步我就完了?!”

“……?”

严智明推推眼镜,认真思量片刻,抬头看向才缓过劲儿来的关岳。

“是我的错吗?”

“——而且,卓治有强大的对信息素的控制力,所以他的药不难做。我对我的配方很有信心。”

“你残留在寝室的信息素,他不可能察觉得出来。”

——

卓治搓搓胳膊把窗户关严实,眉头微皱。

-这个季节,可不应该是栀子花开的时候。

他眯眼仔细嗅了嗅,发觉有些不对劲。

“原来是信息素啊。”

——

“这几天你的信息素还不稳定,暂时别回学校了吧?”

“嘁,本来就没打算回去。”

这时候严智明的电话响了,是卓治打来的。严智明点开扬声器,把它放在茶几上。

“阿严,在家吗?”

“在,什么事?”

“关岳最近有联系你吗?”

“嗯……”严智明扭头看了看一旁直摇头的关岳,眨眨眼认真开口回答道:“他说他没有。”

“——我知道了。”

电话挂断了。

-

关岳:严智明,你大脑是不是被干预过?

严智明:嘿,计划通



后来↓

——
“阿严说的没错,遗憾的是他只了解了一半。”

“他的药帮我减弱自身信息素强度,防止它轻易扩散,并且降低我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——”

“但是这不妨碍我识别信息素呀。”

“——即使只有一点点残留,只要我想,我就能闻出来。”

“所以,解释一下?”

“你不是B么,关岳老婆?”

-

关岳:卓治狗鼻子,呸!

严智明:(忙着往小本本上记数据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